『可樂就可樂、咖啡就咖啡;怎麼能混為一談?』

但全家便利商店就是愛挑戰啊

自從上次開箱了「中華花生豆奶」之後

這次迎來全家便利商店全新力作

『黑痞可樂咖啡』(嘗鮮價59元)

除了成分很潮很新穎(可樂加咖啡耶~拜託)

連名字都有點雅痞(?)

『中華花生豆奶開箱文』請點我

到家裡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X天和鮮物買東西

順便挑戰了可樂咖啡

買的時候只見店員拿出咖啡冰磚

加到杯子裡,然後開了小罐保特瓶可樂

先加了一些進去

然後告訴吃貨炯:「可以慢慢加進去,慢慢喝,想加就加.......」

吃貨炯就這樣拎著兩罐飲料回家

靠著每次加進可樂來融化冰磚

逐漸混合成可樂咖啡;

這樣的喝法好像是從日本來

(在此讓我向大和民族致敬,因為他們啥都敢嘗試)

杯子外面圖案也是跟可口可樂很雷同

氣泡清涼感加上Let's Cafe

每次加進可樂,總會冒出一堆氣泡

咖啡冰磚就像冰山一樣

漂浮在可樂海當中

喝掉一些就補充倒進一些可樂

最後泡沫幾乎淹沒冰磚,看冰磚慢慢融化怎麼有種療癒感

最後來講評一下味道(以下純屬個人意見)

我必須說,這味道真的有點兒『特別』

黑咖啡本身就很香了

若再加入可樂味道,反而造成反效果

讓咖啡變成四不像!

咖啡有氣,感覺真的超詭異啊

可樂的甜味跟咖啡真的超級不搭

就像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,硬要教他們合作

最後只有互相排斥而已

所以呢......下次還是喝咖啡or喝可樂就好

兩者分開喝才是對各自都好的決定

btw,發現咖啡可以喝的人大概也想不到

有一天,可樂居然會跟咖啡被混在一起喝啊

看完這篇,如果你還喜歡我的文章,請按讚訂閱『吃貨專門店』粉專!

可樂表示:「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跟咖啡混在一起啊~」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