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otIFVO  

一直有人說林口是美食沙漠

但我覺得:「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食神」

「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饕客」

所以就在我苦心尋覓下,終於...終於...讓我找到這家

而且一吃就上癮,價格也超級無敵親民

/tmp/phpflKLsZ  

這家「半邊圓香菇肉粥米粉湯」

就在林口三井outlet附近

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

店家甚至還租下隔壁座位才容納得了絡繹不絕的饕客

/tmp/phpnovJZ8  

先雙手奉上菜單

招牌香菇肉粥跟米粉湯都是25元

其它配菜幾乎都落在50元以內

這個價格只能說...「老闆真是佛心來著」

/tmp/phpPaf2j4  

香菇肉粥 25元

沒有華麗妝點或菜色搭配

只有最接地氣、簡單純樸的傳統美味

米本身並不是軟爛到不行那種

而是還帶有一點口感,但不像茶泡飯那樣粒粒分明

湯汁很香、撒上一點芹菜跟胡椒粉就很好吃

/tmp/phpAMeEKE  

唏哩呼嚕的吃進口中,暖胃也暖了心

在帶點涼意的天氣裡,真的很享受

/tmp/phpc8Ciha  

/tmp/php4GBiax  

米粉湯 25元

湯汁一樣單純且美味

米粉本身口感偏Q彈

個人比較偏愛香菇肉粥

/tmp/phpwkqEyS  

紅燒肉 35元

這道非常推薦!

上桌時因為是現炸好,所以來熱騰騰

外皮酥脆,肉質不會因為炸過太乾癟

沾上醬料一起吃,一下子就吃光了

而且這道只要「35元!」

價格大台北恐怕找不到第二家

/tmp/phpo9soa2  

/tmp/phpBzCZWB  

豬肝連 40元

蒜味醬汁配上帶筋肉感的豬肝連

一口粥、一口豬肝連,令人滿足啊!

/tmp/php8iZRC3  

/tmp/phpFtEQdu  

蚵仔酥 45元

不會炸的很油膩

外皮酥脆、裡面蚵肉鮮嫩

蚵肉size偏小,但新鮮度很夠

沾一點胡椒鹽,這個配杯啤酒真的超讚!

/tmp/phpGSm4bS  

蘆筍 40元

想說還是點個蔬菜均衡一下

蘆筍稍微燙過,吃起來沒什麼脆度

但沾上沙拉吃,還是替整桌的肉食稍微解了膩

/tmp/phpXELfAR  

油豆腐 10元

油豆腐幾乎是小吃店必點

表現四平八穩,淋上甜鹹醬汁後跟粥很搭

/tmp/phpCUu536  

要在台灣體驗最接地氣的美食

我想,找間美味的小吃店

就是最直接、真實的體驗方式

「美味、價格、人情味」

你問我小吃店魅力在哪?

我只能說:「那是種過一段時間你就會想念的味道」

我是吃貨炯,我們下次見!

 

------Info------

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68巷2號

電話:0970-106-186

營業時間:一~日  / 17:00-23:00 (週六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